更新:警方逮捕了持有一株大麻植物的 56 岁 Sri Racha 女子,女子已出狱

春武里府斯里拉差 —

  四名警察因持有一株大麻植物而在出租屋内逮捕一名 56 岁妇女后,被转移并可能面临一个特别委员会的调查。 该女子获得临时保释,并被释放出狱。 

我们之前的故事:

一名 56 岁的女子因持有一株据称用于医疗目的的大麻植物而被 Sri Racha 警方逮捕并入狱一天。 据报道,她 55 岁的丈夫需要借钱来保释她。

更新的故事:

昨天,31 月 XNUMX 日,波尔。 省警察二区发言人 Chaipotjan Suwannarak 少将透露,由于本月晚些时候法律的变化,四名警官的指挥官此前已指示所有警官在执法时使用判例和妥协,尤其是在大麻方面。 然而,这四名警官违反了这项命令,因此,他们将在一名高级警官的监督下从是拉差警局转移到春武里省警局,等待特别委员会可能进行的调查,直至另行通知.

被捕的 56 岁女子于 3 月 31 日昨天下午 18 点获得临时保释,此前检察官放弃了起诉,但需要在 55 月 XNUMX 日向法庭报到。 她与 XNUMX 岁的丈夫再次会面,并感谢春武里议员 Kwanlert Panichmat 的同情。 

TPN 指出,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不断变化的大麻法律的更多信息,自 8 月 XNUMX 日起生效。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