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凶手因2014年在北碧杀害和处置泰国酒吧女孩被判入狱八年

北碧府——

31 月 27 日,英国国民 Shane Kenneth Looker 被北碧府法院判处 2014 年监禁,罪名是在酒店房间内杀害 XNUMX 岁的泰国女子 Laxami Manochat,并将她的尸体丢弃在北碧府的湄公河。 XNUMX 年。

在谋杀之前,1 年 2014 月 9 日,拉克萨米和 Looker 在离开曼谷娜娜广场的中央电视台被抓获,然后据报道一起进入了一家酒店。 据报道,后来只有 Looker 带着一个大手提箱离开酒店。 装有她尸体的手提箱于 XNUMX 月 XNUMX 日在湄公河被发现。

根据法院的判决,Looker 被判有罪,最初被判处 16 年监禁。 然而,由于他的供词,法院将他的刑期减半至八年而没有缓刑。

自 10 年以来,还必须向 Laxami 的母亲支付超过 5 万泰铢的赔偿金,每年的利息为 2014%,另外还必须向 Laxami 的女儿支付同样数额的 XNUMX 万泰铢的赔偿金。 据报道,Looker 承认了所有指控并且没有提出上诉。

图片提供:在线经理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