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举委员会正式确认曼谷当选总督查查特·西蒂彭特为曼谷总督

曼谷 –

  曼谷选举委员会在 31 月 XNUMX 日下午的正式信函中宣布,曼谷当选总督查查特·西蒂蓬 (Chadchart Sittipunt) 已在选举日期一周后被正式确认为市长。

声明还说,批准延迟的原因是委员会必须对查查特及其竞选活动和投票是否诚实、公正并符合选举管理条例第 17 条进行“初步调查”法案(2006 年)。

现在官方宣布,以1,386,215票压倒性优势赢得总督选举的查查特成为新任曼谷总督。

与此同时,一群泰国人在社交媒体上提出请愿,要求将 Srisuwan Janya 从保护泰国宪法协会(APTC)小组中除名,因为他向当局投诉 Chadchart 的选举横幅,称他们可能违反当地选举法。

斯里苏万的行为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曼谷大多数选民和查查特支持者的愤怒,他们认为这是在泰国社会引发政治分歧和分裂的导火索。 他们还补充说,斯里苏万此前曾抱怨过各种不应该抱怨的事情。

最初在请愿书上签名的名字的数量 change.org 几个小时内就获得了超过 5,791 名支持者。 截至发稿时间晚上 86,550:7,这些名字已经上升到 20,目标是 150,000。 今天,这个话题也在社交媒体上被广泛讨论。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