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ok 当选省长 Chadchart Sittipunt 因其选举标志回收活动而未获得选举委员会的正式认可

照片:春季新闻

曼谷 –

据有关当局称,泰国选举委员会(EC)尚未批准Chadchart Sittipunt担任曼谷总督,此前“有关公民”对他的选举标志回收活动提出投诉,这可能被证明是选举欺诈。

委员会今天下午公布了曼谷市议会的 50 名议员名单。 However, the endorsement of the elected governor, who was elected with 1,386,215 votes, a record breaking vote, was not officially announced.

选举委员会的理由是,在曼谷大都会管理局(BMA)和有关公民提出投诉后,他们不得不重新审查 Chadchart,他们敦促当局调查他将竞选横幅回收到袋子和围裙中是否会使他的选举不诚实并被人看到作为贿赂。

委员会将于 31 月 1 日下午 30:XNUMX 举行另一次会议。 在正式宣布新曼谷总督的任命结果之前重新考虑此事。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