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泰国男孩在春武里泳池别墅溺水身亡

春武里府梭桃邑 —

 一名4岁的泰国男孩在梭桃邑的一栋泳池别墅溺水身亡,被淹没一分钟后死亡。  

昨天(8.30月29日)晚上4点XNUMX分左右,Sawang Rojanathamsathan救援中心回应了一名XNUMX岁泰国男孩在Bang Saray的泳池别墅度假期间与家人在泳池中溺水身亡的报道。春武里府梭桃邑县分区。 

悲剧发生在一栋两层的私人别墅中。 据报道,当他的家人在房子后面附近吃饭时,这个男孩正在游泳池里独自玩耍。 男孩随后掉入池中,潜入水中一分钟后死亡。 家人在意识到男孩可疑地保持沉默后赶忙帮忙,但为时已晚。   

男孩的家人对所发生的事情感到悲痛,他们的名字被芭堤雅新闻隐瞒了。 他的尸体被转移到附近的一家医院进行进一步的宗教诉讼。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