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当地人向当局抱怨在狭窄小巷的车库前画了不必要的人行横道

照片: บริษัท โสภณ เคเบิ้ล ที.วี.และสื่อสาร พัทกาจา

芭堤雅 Na Kluea 街道 —

一名 47 岁的芭堤雅居民向当局投诉,称他的车库前在一条狭窄的小巷中设置了不必要的人行横道。

昨天,26 月 47 日,XNUMX 岁的芭堤雅当地人 Natdanai Mingkwansirisophon 先生在其名为“Puog Pattaya”的 Facebook 帐户上发布了一条人行横道,该人行横道突然出现在 Bang Lamung Na Kluea 分区 Soi Sawangfa Phruettharam 的车库前。 ,春武里。

据 Natdanai 先生说,这条路只有 3 米宽,这让他和他的邻居们质疑当局是否真的有必要。


Natdanai 先生说,他在这里经营车库将近 30 年,从未见过这样的人行横道,因为道路非常狭窄。 他之前曾问过人行横道的油漆工为什么要安装它,他只回答说他们必须这样做,因为他们已经接受了必须花费的预算。


Natdanai 先生质疑该项目的拨款,并恳求有关当局拆除人行横道,因为他现在无法在自己的车库前停车。 他建议当局在真正需要的地方涂刷人行横道,例如在主要道路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