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女友今天早上在芭堤雅烧毁了男友朋友的家,因为他没有联系她

春武里府 Nong Prue 街道 —

  据称,一名愤怒的女友今天早上在找不到男友的朋友后,因为愤怒而烧毁了他的房子。 

今天凌晨,即 12.30 月 27 日凌晨 XNUMX 点 XNUMX 分,芭堤雅消防员和警方接到通知,称在春武里府孟腊茫 Nong Prue 分区的一所房屋发生纵火案。 

警察赶到现场,发现一栋木屋的居民正在逃离迅速蔓延的大火。 大火终于被扑灭,但大部分财产被完全摧毁。 

Parichat Yongpanya 女士是一名 33 岁的房主,也是嫌疑人男友的朋友,她惊恐地告诉芭堤雅新闻,她和两个女儿睡在屋里时,一名女子(未提供姓名和年龄)突然手里拿着一瓶汽油进了她家,开始打电话给她男朋友。

帕里查特女士说,该女子的男朋友通常会到她家拜访,但今天不在,因此可能会挫败该女子纵火的行为。 这名女子随后逃离了房子,留下了受害者和她的女儿,她们能够在没有受伤的情况下逃离火灾。 

截至目前,芭堤雅警方正在调查纵火原因,并将抓捕该女子提出指控。 作为调查的一部分,男友的名字被隐瞒了。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