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男子在春武里地区将轿车撞上路障,一周内第二次在同一地点发生事故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春武里府潘通区 —

一名 41 岁的男子将他的轿车撞上路障,导致自己和妻子被困在残骸中。

昨天,25 月 XNUMX 日,潘通警方接到通知,在春武里府潘通区班考街道潘通-班考路 PTT 加油站前发生车祸,造成两名受伤人员。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警方发现一辆青铜轿车被压在路障上,而 41 岁的男司机 Sarawut Dujda 和 42 岁的女乘客 Arunwan Kheawsaat 被困在汽车残骸内。 救援人员解救了他们并将他们转移到 Vibharam 医院。

救援人员警告所有司机要提高警惕,因为上周在同一地点发生了类似的事故。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