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游客在大城府十字路口被超速汽车直接撞死

大城府——

25月XNUMX日星期三晚上,一名骑自行车的法国游客在大城府的一个十字路口被一辆超速行驶的汽车直接撞死,不幸身亡。

大城府警察,连同救援人员和志愿者,于晚上 9:00 左右赶到现场。 在得知该外国游客在孟区 Khlong Makham Rieng 十字路口被轿车撞伤并受重伤的事件后。

抵达后,发现一辆损坏的出租自行车躺在路上,附近还发现了一辆挡风玻璃破损的白色轿车。 这名 26 岁的受伤妇女被确认为 Camellia(TPN 媒体隐瞒姓氏),被发现流血不止,伤口严重,胳膊和腿骨折。 不幸的是,她不久后被宣布死亡。

一名 42 岁的汽车司机(他的名字被执法部门隐瞒,但仍处于震惊状态)告诉警方,他在回家的路上发现直行是绿灯,右转是红灯。 随后,在两名外国女游客骑车驶入十字路口的同时,他高速直行。 他来不及刹车,直接撞上了其中一名骑车人。 他对此事深表歉意,并表示想向死者家属道歉。

据报道,一名与受害者一起骑自行车的 34 岁外国人说,他们自周二以来一直前往大城府,并租用自行车参观该省的历史名胜和寺庙。 当致命事件发生时,他们正要返回宾馆。

根据她的说法,当他们到达十字路口时,红灯和绿灯同时亮起,据报道,汽车在马路两侧等灯,所以他们决定骑自行车过马路,同时飞驰的轿车正朝他们驶来。

游客下榻的一家宾馆老板告诉记者,得知此事后,他们感到非常震惊,立即赶到现场。 他们还敦促有关部门检查和解决交通信号灯问题,以使驾驶员、骑自行车的人和行人更加注意。

最初,外国游客的尸体将被转移到泰国法政大学医院进行尸检。 警方将联系大使馆,将事件报告给她的亲属参加葬礼。 与此同时,泰国轿车司机被控鲁莽驾驶导致另一人死亡。

图片提供:Matichon Online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