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寄宿学校发生小型 Covid19 集群报告后,泰国总理下令对学生进行密切监控

照片:客栈新闻

国民 -

  在现场课程开始一周后,在一些学校发现 Covid-19 集群后,泰国总理 Prayut Chan-O'Cha 下令有关当局和机构人员密切监视和照顾学生。

政府发言人 Thanakorn Wangboonkongchana 今天 26 月 XNUMX 日表示,感染人数略有增加,一些寄宿学校报告了小规模疫情。 最初,感染者被隔离并得到照顾,但不会下令关闭学校。

总理敦促大家严格遵守疾病预防措施,并命令相关部门向学生提供知识,让他们保持自律,不断帮助防止Covid-19的传播,以便在安全的方式和环境中继续学习。

截至今天,今天的 Covid-19 感染人数为 4,924 例,均为国内病例。 据报道有37人死亡。 约 5,560 例康复,46,595 名患者正在接受治疗。 其中肺炎重症患者995人,平均13人/省。 床位使用率为13.8%。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