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相将于今晚启程前往日本,出席 25 月 27 日至 XNUMX 日期间的日经论坛

曼谷 –

巴育总理定于25月27日晚上启程前往日本东京,出席第XNUMX届亚洲未来国际会议(日经论坛)。

首相接受了日经亚洲的邀请,于 25 月 27 日至 1995 日参加会议。 自 XNUMX 年以来,它每年举办一次,今年将集中讨论亚洲在分裂世界中的作用这一主题。

邀请来自亚太地区国家的国家领导人、高级管理人员和主要学者就区域经济趋势和发展进行讨论和交流。

这将是巴育总理继2021年通过电话会议系统后首次亲自出席活动,也是近三年来他出席天皇加冕典礼后的第一次访日2019 年 XNUMX 月,他还将与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再次会面。

总理及其代表团将于晚上 10:00 离开泰国。 25 月 6 日,将于早上 30:26 左右抵达东京。 XNUMX月XNUMX日(当地时间)。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