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O代表聚集在曼谷政府大楼前反对组织活动草案

照片:泰国邮政

曼谷 –

24 月 XNUMX 日,泰国民间非营利组织的代表今天聚集在政府大楼前,反对《组织活动法》中关于公众集会控制的拟议规定和其他规定。

来自 Chana Ruk Thin 组织的主要环保主义者 Somboon Khamhang 带领来自联合国的抗议者,他们从周一开始连夜抗议,今天早上到政府大楼抗议“8 年:停止 NCPO”运动权力扩张”。

他们呼吁结束政府的组织活动草案审议,根据他们的声明,该草案阻碍了非政府组织/非营利组织的活动以及其他暂停公众集会以限制人们的意见、表达和行使权利和自由的规定。

附近还部署了多组人群控制警察和两辆运水车,以维持和平与秩序,并要求抗议者和平聚集。 小组代表最终到达了总督府,在那里他们会见了总理府大臣阿努查·中西(Anucha Nakasai)。

他收到了该小组的请求,并承诺研究这些案件并将其提交内阁审议。 抗议者坚称他们将继续聚集,直到政府做出结论。

วิษณุเผยรับสังเกตม็อบไม่ห้ามแต่ให้เงินสนับสนุนตปทสนับสนุนตปท。

与此同时,副总理维萨努·克里亚-南表示,政府已经承认这次集会及其目的。 最初,起草《组织活动法》是为了初步审查可能从外国公司/分支机构获得资金的任何私人组织。 根据草案,此类基金会/协会必须报告其财务状况。

“该草案可能会让在非政府组织/非营利组织中的兄弟姐妹感到不安。 但我们想审查草案是否不包括不涉及外国干涉或支持、不放弃任何形式的公众集会的国内组织,”副总理说。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