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在越南东南亚运动会上获得331枚奖牌后称赞泰国运动员

曼谷 –

在越南河内举行的第 331 届东南亚运动会上,泰国总理巴育 (Prayut Chan-O'Cha) 共获得 31 枚奖牌,并表扬泰国运动员。

政府发言人 Thanakorn Wangboonkornchana 今天(24 月 12 日)表示,总理非常感谢所有参加 23 月 XNUMX 日至 XNUMX 日东南亚运动会的泰国运动员的努力和奉献。 

泰国参加了各类体育比赛,获得了92金、103银、136铜的奖牌。 

总理还感谢所有参与推动泰国运动员潜力的部门,并承诺政府将准备好支持所有国家和国际比赛。

他还赞扬运动员努力工作和纪律,发挥他们的才能,充分发挥国家的作用,并在很大程度上为泰国建立国际认可。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