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在邦盛海滩发现尸体 游客震惊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邦盛/Saensuk —

  据报道,今天早上,游客在邦盛海滩发现一具身份不明的尸体后感到震惊。 紧急救援人员后来说,这具尸体属于一名缅甸船工,他最近落海失踪。

今天,24 月 XNUMX 日,黎明前,游客向警方报警,发现一具尸体躺在春武里府 Mueang 区 Saensuk 分区 Bang Saen 海滩上。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据报道,尸体属于一名名叫Phu Sao的40岁缅甸男子。 他只穿着一件红色的长袖衬衫。  

救援尸体的紧急救援人员 Sarawut Chang-ngern 估计受害者已经死了两到三天。 此前,Sarawut 曾为一名在 Koh Pai 附近坠海并失踪并认为是同一人的船工收到一份失踪人员报告。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受害人的雇主(姓名不详)前往检查尸体,后来证实是她的工人自 20 月 XNUMX 日起失踪。 然而,在此发现之前,她已经向芭堤雅警察局和空丹警察局报案。  

最初,尸体被转移到春武里医院进行初步尸检。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