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俄罗斯女游客作证指控涉嫌殴打她的 37 岁嫌疑人,嫌疑人重新被拘留

照片: บริษัท โสภณ เคเบิ้ล ที.วี.และสื่อสาร พัทกาจา

Nong Prue 街道,孟腊茫,春武里 —

据报道,一名俄罗斯女游客在 18 月 37 日遭到残酷殴打,她作证指控了一名 XNUMX 岁的嫌疑人,同时警方提出了额外的调查。热切。

我们之前的故事:

警方昨天释放了一名 37 岁的男性嫌疑人,该嫌疑人因受害者无法提供积极的证词而对一名俄罗斯女游客进行野蛮袭击。

更新的故事:

波尔。 Sorot Iamsaard 上校最近在 23 月 18 日今天发布了有关俄罗斯游客遭到恐怖袭击的最新消息。 据该官员称,Elena 女士(姓氏不详)提供了积极的证词和袭击她的人的身份,并说 37 月 XNUMX 日晚上,她在 Mabprachan 水库慢跑时,XNUMX 岁的嫌疑人, Kantheepob Thanachotsomboon 从后面接近她并试图将她拖入树林对她进行性虐待。

然而,受害人奋起反击,用硬物砸了嫌疑人的脸,然后逃跑并呼救。

照片: บริษัท โสภณ เคเบิ้ล ที.วี.และสื่อสาร พัทกาจา

嫌疑人今天被传唤到警察局,听取额外的殴打他人身心、性虐待和非法监禁的指控。 据报道,嫌疑人只承认了一项人身攻击指控,但否认了所有其他指控。 他目前被警方拘留,正在芭堤雅省法院等待监禁令。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