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上任的曼谷总督查查特开始检查 Lad Phrao 排水问题,尽管仍然是非官方的

图片:Bangkokbiznews

曼谷 –

2 月 23 日下午,非官方选举结果公布后的第二天,曼谷州长选举获胜者 Chadchart Sittipunt 与第二名 Move Forward 候选人 Wiroj Lakhanaadisorn 联手检查 Khlong Lad Phrao 的排水系统问题。

为泰党和前进党的区议员候选人也加入了运河检查,以解决和防止从 Wat Lat Phrao Pier 到 Lat Phrao Soi 56 闸门的四个相连地区的洪水。

Chadchart 说,居民抱怨最多的紧迫问题是洪水,特别是在一直遭受排水问题的 Khlong Lad Phrao。 由于运河与 Bang Bua 和 Sean Seap 运河相连,因此问题也出现在四个地区,即 Lat Phrao、Chatuchak、Huai Khwang 和 Wang Thonglang。 据官员称,原因之一是污水处理厂的建设不完整。

照片:马蒂雄

与此同时,这位向前推进的州长候选人向获胜者提出了他的 12 项政策以供考虑。 查查特说,所有这些都是有价值的政策,需要研究其中有多少可以实施。

即将上任的州长发誓要与各方代表合作,为曼谷人民解决问题。 今晚,他计划与 Rak Bangkok 集团的一名议员候选人一起访问 Khlong Toei 地区。 不过,据说候选人很忙,所以该小组将派代表参加检查。

查查特表示:“今天是一个好兆头,尽管我们来自不同的政党,但我们共同来为人民解决问题。 曼谷议员将发挥重要作用,这将为泰国政治创造新的政治背景。”

“明天,我们将去探索东海岸。 但是今天我们必须先检查紧急区域。 不会有蜜月假期这样的事情,因为人们不度蜜月,他们正在受苦。”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