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警方逮捕了涉嫌在 Banglamung 偷了几辆摩托车手推车的夫妇

孟腊茫 —

  上周晚些时候,芭堤雅警方逮捕了一对夫妇,他们据称在 Bang Lamung 偷了两辆摩托车。 据报道,嫌疑人声称他们偷了这些推车供个人使用。 

12.19 月 19 日星期四下午 40 点 45 分左右,XNUMX 岁的 Wanida Bunyat 女士代表 Pongsatorn Chotthamnavee 先生(受害者)和 XNUMX 岁的 Ruangsak Saraphan 先生向芭堤雅警方报告,他们的摩托车手推车最近被盗。 第一辆自行车在南芭堤雅的 Soi Mityon 被盗,第二辆在春武里府 Bang Lamung 的 Nong Prue 分区的 Soi Thepprasit 被盗。

随后,警方迅速确定了嫌疑人,他们似乎是一对名叫 Mee Yinsai,25 岁​​和 Fon Sakonban,43 岁的夫妇。这两名嫌疑人在 Rattanakorn 市场的入口处被逮捕,连同被盗的财物,包括一辆黑色的 Honda Wave 摩托车手推车和一辆黑色和蓝色的本田 Wave 摩托车手推车。 据报道,这对夫妇承认偷了两辆自行车供个人使用。 

最初,两名嫌疑人都被指控夜间偷窃和收受赃物。

=-=-=-=-=-=-=-=-=-=-=-=-=-=-=–=–=–=–==-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