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州长选举今天开始,居民从今天早上开始到场投票

曼谷 –

自 22 月 XNUMX 日早上起,曼谷居民将前往各个投票站为曼谷州长选举投票。

这是2014年发生军事政变后的首次曼谷总督选举,中止选举,并任命阿斯温·关明为曼谷总督,任期5年。

此外,今天,即 22 月 2011 日,标志着由巴育将军领导的军事政变八周年,以结束前总理英拉·西那瓦 (Yingluck Shinawatra) 的统治,他以压倒性优势赢得了 XNUMX 年的选举。 政变导致全国范围内的大选和地方选举,包括曼谷州长和芭堤雅市长,长达五年多。

投票从上午 8:00 开始。 到下午 5:00。 在星期天。 曼谷的居民正逐渐抵达投票站行使他们的选票。 自投票开始以来,许多著名的曼谷州长候选人已经抵达,其中包括独立候选人查查特·西蒂蓬特、前进的候选人维罗吉·拉卡哈纳迪索恩、民主党候选人苏查特维·素万纳萨瓦和曼谷前州长阿斯温·关明。

许多泰国明星也前来投票。 其中一位是 Kiattisak “Sena Hoi” Udomnak,他向当地媒体表示,他很高兴看到许多曼谷选民出现在车站。 他还希望新任州长能够认真解决首都的长期问题,特别是交通拥堵和洪水。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