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非官方结果出来后,Poramase “Beer” Ngampiches 看起来将成为下一任芭堤雅市长

泰国芭堤雅——

  Poramase “Beer” Ngampiches 看起来将成为下一任芭堤雅市长,此前非正式的初步结果显示,98% 的选区报告显示他以稳固的优势领先于他的三个对手。

据最新消息,截至发稿时,非官方结果显示,Poramase以14,349票位居第一,第二名Sinchai Wattanasartsathorn以12,477票位居第二。 第三名是“Bob” Kittisak,获得 8,759 票,第四名是 Sakchai Taenghor,获得 990 票。 这些非官方统计数据可能会略有波动,但官员们认为总体秩序和结果是明确的。

初步结果显示,芭堤雅的投票率约为 49.96%,远低于 70% 的目标。

芭堤雅新闻指出,要成为官方的,选举委员会必须证明并公布结果,预计将在稍后时间公布。

假定的新芭堤雅市长,Poramase Ngampiches,绰号“啤酒”

“啤酒”是“Rao Rak Pattaya”或“We Love Pattaya”政党的一部分,该政党由最近卸任的前任市长 Sonthaya Khunplume 领导,此前由现任总理 Prayut Chan O'Cha 任命。 因此,Khunplume 先生设定的政策和长期目标很可能会与前文化部副部长 Poramase 一起继续下去。

虽然结果尚未正式公布,但如封面照片所示,“Beer”、Sonthaya Khunplume 和 We Love Pattaya 的其他成员举行了选举结果观看派对(“Beer”穿着红色船长衬衫),以及对结果非常满意,同时表示他们将等待选举委员会核实和证明结果,然后再制定未来计划。

TPN 媒体将在整个星期内继续报道这个故事。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