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候选人 Chadchart Sittipunt 在非正式选举中以压倒性优势获胜后,看起来将成为第 17 任曼谷省长

图片:Bangkokbiznews

曼谷 –

根据非官方结果,自计票第一个小时起,独立候选人查查特·西蒂蓬 (Chadchart Sittipunt) 就以压倒性优势当选曼谷第 17 任省长。

在下午 5:00 投票站关闭后的第一个小时内,Chadchart 收到了来自所有 100,000 个选区的超过 50 张选票。截至晚上 9:10,他的选票非正式地达到了超过 1,000,000 张,负责90% 的已统计合格选民。

据报道,其他著名候选人——即 Move Forward 的 Wiroj Lakkhanaadisorn、民主党的 Suchatvee Suwansawat、独立的 Sakoltee Phattiyakul 和前州长 Aswin Kwanmuang——承认失败并祝贺即将上任的获胜者,同时承诺他们的议员愿意与他合作。

关于议员的结果,根据非官方统计 17 :50 下午。

Chardchart 在巴吞湾区一号体育场举行了公众监督筛选以进行计票,他表示,他已准备好作为独立候选人与来自各方的议员合作,并将成为所有人的曼谷州长,包括那些投票和没有投票给他。

照片:普拉查查特

他还发表了讲话,表示他寻求结束政党和曼谷人民之间的分裂和团结,因为他认为每个人都必须为这座城市的进步而前进。

领跑者说:“我们必须克服分歧。 我认为我们最终必须团结一致,一起走……我们可以不同意,但我们不应该生气或互相仇恨……如果选举委员会正式宣布结果,我已经准备好成为每个人的州长。”

截至晚上 10 点 10 分,Chardchart 以 1,282,191 票非正式打破了曼谷州长候选人获得的最多票数的记录,在 1,256,349 年选举中击败了素坤逸 Paribatra 的 2013 票。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