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涉嫌在芭堤雅袭击俄罗斯游客的 37 岁嫌疑人昨晚因缺乏受害者证词被警方释放

Nong Prue 街道,孟腊茫,春武里 —

警方昨天释放了一名 37 岁的男性嫌疑人,该嫌疑人因受害者无法提供积极的证词而对一名俄罗斯女游客进行野蛮袭击。

我们之前的故事:

据报道,一名 37 岁的男性嫌疑人于 18 月 XNUMX 日对一名在 Mabprachan 水库慢跑的俄罗斯女游客进行了野蛮袭击,据报道,他在 Nong Prue 警察局自首并供认了罪行。

更新的故事:

据称,一名 37 岁的男性嫌疑人 Kantheepob Thanachotsomboon 于 20 月 XNUMX 日被传唤到 Nong Prue 警察局听取指控,他据称在他的车辆中跟随受害者前往水库。 然而,他很快被警方释放,因为据报道受害者无法提供积极的证词或嫌犯的身份。

Nongprue 警方告诉当地媒体,如果没有受害者的积极证词,他们无法签发逮捕令,受害者仍在从创伤经历中恢复,因此他们不得不让嫌疑人离开。

根据警方的报告,嫌疑人据报道承认了袭击事件,但声称他对自己的个人家庭事务和债务感到压力,并希望将其发泄到某人身上,这与警方最初对性侵犯的假设相矛盾。     

然而,Nong Prue 警方证实,他们将等待受害者恢复得更好,以听取她的证词,以便将嫌疑人绳之以法。 据农普鲁警方称,没有受害人的证词,此案无法正常通过泰国法院系统审理。

TPN 媒体将在可用时提供任何进一步的详细信息。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