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骑摩托车的年轻人在 Naklua 与皮卡车相撞后严重受伤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孟腊茫 Na Kluea 分区 —

今天下午,一名年轻的摩托车骑手和一名乘客在 Naklua 与一辆皮卡车相撞后受重伤。

今天,20 月 XNUMX 日,孟腊茫警方和 Sawang Boriboon Thammasat 基金会对发生在春武里府孟腊茫 Na Kluea 街道素坤逸路 Khlong Thom 市场前的两人严重受伤的汽车相撞事件作出回应。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在事故现场,警方发现了一辆青铜丰田皮卡车,前面贴着一辆蓝色的本田 Wave。 两名受伤的青少年,19 岁的 Kitnai Kophimai 和 20 岁的 Rungrat Wangkhiri 驾驶这辆自行车,受了重伤,并立即在最近的医院住院。
Kamonrat Iamsawat 是一名未受伤的 62 岁女性皮卡车司机,她紧张地作证说,她正准备返回芭堤雅中部的家时,青少年拦住了她并最终与她相撞。 她声称自己没有疏忽,因为她迅速离开汽车去帮助青少年并联系了救援人员。
据报道,这两名青少年都是大学实习生,正在去吃午饭的路上。

截至记者发稿时,该事故尚未提出任何指控。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