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气象部门警告本周末泰国大部分地区因暴雨引发山洪暴发

照片:普拉查查特

国民 -

  泰国气象局(TMD)今天,19 月 20 日,发布了天气警告,泰国北部和南部将出现大雨至特大暴雨,可能导致 23 月 XNUMX 日至 XNUMX 日的山洪暴发。

根据公告,强西南季风正在安达曼海和泰国湾盛行,而马尔塔班湾上空的活跃低气压将经过缅甸到达北部北部和东北部上部。

这导致该国所有地区预报有雷阵雨和强风,北部、东北部、中部、东部、曼谷及附近地区和南部将出现孤立的大雨至特大雨。

洪水
照片:普拉查查特

受影响地区如下:

20 May 2022

:夜丰颂、清迈、清莱、南奔、南邦、帕尧、帕、素可泰、披集、彭世洛、碧差汶、甘烹碧和达。

东北:黎府、廊开府、汶干府、农布阿兰普府、乌隆他尼府、呵叻府、猜也蓬府和呵叻府。

:那空沙旺、乌泰他尼、猜纳、北碧府、素攀武里和叻丕府,包括曼谷及其附近地区。

东部:那空那育、巴真武里、春武里、罗勇、尖竹汶和达叻。

南部:碧武里、巴蜀府、春蓬、拉廊、攀牙和普吉岛。

21 - 22月2022

:夜丰颂、清迈、清莱、南奔、南邦、帕尧、南、帕、程逸府、素可泰、披集、彭世洛、碧差汶、甘烹碧和达。

东北: 黎府、廊开府、汶干府、廊布南布府、乌隆他尼府、色军那空府、那空拍侬府、穆达罕府、猜也蓬府、坤敬府、加拉信府、玛哈沙拉堪府、黎逸府、益梭通府、安纳乍能府、呵叻府、武里南府、素林府和乌汶叻差他尼。

: 那空沙旺、乌泰他尼、猜纳、华富里、北武里、信武里、红统、素攀武里、大城府、佛统府、宋卡府、北沙空、北碧府和叻丕府,包括曼谷及其附近地区

东部:那空那育、巴真武里、沙缴府、北柳府、春武里府、罗勇府、尖竹汶府和达叻府。

南部:碧武里府、巴蜀府、春蓬府、素叻他尼府、拉廊府、攀牙府和普吉岛。

23 May 2022

:清莱、南邦、帕尧、南、帕、程逸府、素可泰、披集、彭世洛、碧差汶、甘烹碧和达。

东北:黎府、廊开府、汶干府、农布阿南普府、乌隆他尼府、色军府、那空拍侬府、猜也蓬府、穆达罕府、安纳乍能府和乌汶府。

: 那空沙旺、乌泰他尼、猜纳、素攀武里、华富里、北标府、信武里、红统、大城府、佛统府、宋卡府、龙府、北碧府和叻丕府,包括曼谷及其附近地区

东部:那空那育、巴真武里、沙缴府、北柳府、春武里府、罗勇府、尖竹汶府和达叻府。

南部:碧武里府、巴蜀府、春蓬府、拉廊府、攀牙府、普吉岛和甲米府。

照片:娜娜

同时,安达曼海和海湾上空的风浪将增强至2-3米,安达曼海将有雷阵雨至3米以上,而海湾上部和安达曼海下部预计将达到1-2米左右。 , 雷阵雨高度超过 2 米。

所有小型船舶应谨慎前行,并在雷阵雨期间保持在岸边。 人们应该提防可能导致山洪暴发的恶劣条件。 在警告期间,所有运输都应更加小心。 农民应做好准备并帮助防止作物受损。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