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连续数小时的大雨过后,曼谷市多地被淹

曼谷 –

由于昨晚持续的大雨,曼谷的许多地区和社区遭遇洪水,导致自18月XNUMX日今天早上起出现严重的交通拥堵。

当地媒体报道,由于多处洪水泛滥,该市多条主要道路出现交通拥堵,如 Vibhavadi Rangsit 路、Ram Intra 路、Ratchadaphisek 路和 Ngamwongwan 路。

特别是在街道和街道上,道路和人行道上出现了洪水。 交警被派驻管理交通路线,但由于大量车辆在路上,并且在洪水期间必须减速,因此这是一场斗争。

截至今天上午,巴育总理就昨晚连续数小时大雨后的洪水表示,有关机构目前正在处理和解决问题。 他还要求公众理解,因为曼谷相当拥挤,排水可能需要一些时间。

“如果我们能解决问题,我希望未来一切都会更好。 关于城市拥堵,这是每个人都必须帮助解决的问题。 如果我们不解决这个问题,它根本不会解决任何问题,”总理补充说。

图片提供:Thairath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