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芭堤雅的选举将在即将到来的周末看到酒类销售禁令

泰国芭堤雅——

芭堤雅近十年来的首次市长选举将于 22 月 XNUMX 日星期日在芭堤雅举行。

根据泰国法律,此次选举还将禁止在投票管辖区从前一天晚上 6:00 PM 开始,即 21 月 6 日星期六,直到投票结束,即星期日下午 00:XNUMX。

在过去的几天里,关于禁令的信件(见下文)一直在发给企业主,警告如果违反,将处以巨额罚款,甚至可能入狱。 这与客户是否能够投票无关,例如外国人。

这意味着芭堤雅酒吧、俱乐部和酒水供应场所将连续第二个周末在上述规定时间内关闭并停止供应酒水。 上周末,由于自 19 年 2021 月以来实施的 CovidXNUMX 限制措施,目前作为改建的餐厅经营的酒吧在技术上尚未完全合法开放,因此在上周末的宗教节日卫塞节 (Vesak Day) 关闭。

芭堤雅新闻指出,销售禁令仅适用于芭堤雅市长有管辖权的地区,例如芭堤雅本地、Koh Larn 以及大部分中天和那库阿。 管辖范围以外的地区,如 Pong 或 Sattahip,将能够正常运作。

如果您不确定您的场地是否在芭堤雅管辖范围内,请拨打 1337 致电城市呼叫中心,他们将能够提供建议。

曼谷也将在本周末投票选举曼谷总督,同样的禁令时间将适用于那些考虑逃往曼谷的人。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