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曼谷突袭两个非法在线赌博网站的据称基地,一群未成年工人发现

曼谷 –

昨天,17 月 20 日,Makkasan 警察局的网络警察和官员突袭了曼谷涉嫌非法在线赌博网站的基地,还发现一群 XNUMX 岁以下的未成年工人非法工作。

此前的一项调查显示,在曼谷 Soi Soonvijai 的一家大型出租屋二楼的 Makkasan 警察局附近存在非法在线赌博网站。 在突袭中,大约 10 名管理员被发现坐在他们的电脑前,发布信息,并据称诱骗他们的潜在客户赌博。

犯罪嫌疑人被抓获,涉案财物被没收,包括电脑屏幕21块、CPU 10块、手机19部、手机SIM卡10张、银行对账单27张、摩托车XNUMX辆。

据警方调查,该团伙经营两个赌博网站rome789.net和reddragon888.com已有一年多时间,但刚搬到该地大约6个月。

该公司每月的现金营业额约为 20 万泰铢。 共有 20 名员工,其中大多数是 19 岁以下的青少年,被聘为网站管理员,每班 14,000 泰铢的薪水在在线平台上发布消息或广告。 据报道,他们每班 12:09 工作 00 小时。 – 09:00 下午。 和晚上 9:00。 – 上午 09:00。

官员们将扩大调查范围,因为他们认为该公司由泰国企业主经营,因为所有收入都只流入泰国银行账户。

图片提供:Matichon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