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局加强在中东市场的影响力以促进泰国旅游业

曼谷,17 年 2022 月 XNUMX 日 –

  泰国旅游局 (TAT) 正在加强泰国作为中东游客首选旅游目的地的存在,以激发人们在 COVID-19 后的情况下返回泰国的兴趣。

这是通过最近参与 2022 年阿拉伯旅游市场 (ATM)、与卡塔尔航空公司和 Almosafer(该地区三大在线旅行社之一)的最新合作以及一系列营销和促销活动实现的。

TAT 率领一个包括 18 家酒店、2022 家医院、9 家旅行社和 12 个主题公园的泰国代表团参加了 128 月 3,000 日至 2022 日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举行的 ATM XNUMX。 在为期四天的活动中,泰国代表团平均每人有 XNUMX 次商务约会,或超过 XNUMX 场会议。 预计这将促进从中东市场到泰国的旅游业,并在 XNUMX 年创造约 XNUMX 亿泰铢的收入。

TAT 负责欧洲、非洲、中东和美洲的国际营销副总裁 Chattan Kunjara Na Ayudhya 先生说:“返回泰国的兴趣正在上升,这无疑表明市场在之后迅速复苏COVID-19 的情况。 泰国在 ATM 2022 上的重点是与高端市场部门开展业务,例如家庭、医疗团体以及女性独自旅行购物、美容护理和其他此类活动的新领域。”

在 ATM 2022 上,TAT 与卡塔尔航空公司合作推出了一项特别促销活动,旨在促进 2022 年 2022 月中旬至 21 年 18 月期间来自沙特阿拉伯、卡塔尔和科威特的旅客前往泰国的旅行。 两方还在讨论合作开展一项全球活动,以鼓励欧洲游客在 XNUMX 月 XNUMX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期间参加 XNUMX 年国际足联世界杯,并在赛后访问泰国。 预计将在 XNUMX 月签署有关这方面的合作备忘录。

与此同时,在 ATM 2022 上,TAT 与迪拜警察特权卡或 Esaad 卡合作推出了一项旅游促销活动,这是迪拜警察局下属政府雇员的忠诚度计划。 泰国 300 多个地点(主要是酒店、医院、水疗中心、百货商店和旅游景点)的商品和服务特别折扣将提供给 240,000 名 Esaad 持卡人。

在上周的中东访问期间,TAT 还借此机会通过与沙特阿拉伯最大的在线旅行社 (OTA) Almosafer 签署合作备忘录 (MOC) 来增强其在沙特阿拉伯市场的影响力科威特,也是中东和北非三大OTA之一。

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部长 Phiphat Ratchakitprakarn 先生阁下见证了 TAT 的 Chattan 先生和 Almosafer 的执行副总裁 Muzammil Ahussain 先生于 15 月 XNUMX 日举行的 MOC 签字仪式。

TAT 与 Almosafer 之间的协议旨在促进泰国与海湾合作委员会 (GCC) 国家之间的旅游业。 主要目标是为来自海湾合作委员会的游客在泰国推广和开发优质的旅游体验,重点关注体育旅游、豪华旅游和健康旅游等关键利基市场。 泰国是海湾合作委员会游客的热门目的地,尤其是来自沙特阿拉伯和科威特的游客,泰国分别位列国际目的地前五名和前九名。

TAT 与 Almosafer 签署 MOC 是在 9 年 2022 月 470 日之后,沙特阿拉伯开始允许其国民再次访问泰国。 Almosafer 表示,从那时起,从沙特阿拉伯到泰国旅游的兴趣大幅增长,自 2022 年 1,100 月以来,其网站上泰国旅游信息的搜索量增长了 2022% 以上,XNUMX 月的前两周增长了 XNUMX% 以上。 XNUMX年第一季度。

在 COVID-19 疫情之前,每年有超过 533,000 名来自中东的游客访问泰国,创造了超过 41.3 亿泰铢的旅游收入。 来自中东的旅行者被认为是消费最高的群体之一,他们的平均旅行支出为每人 75,000 泰铢。 通常在一大群家庭中旅行,他们通常在 XNUMX 月和 XNUMX 月访问泰国。 从该地区来看,泰国最大的客源市场是阿联酋、科威特、巴林和卡塔尔。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