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学校第一天欢迎学生到现场上课,据报道从清晨开始交通拥堵

曼谷 –

据报道,17 月 XNUMX 日凌晨,在全国现场学校重新开放的第一天,曼谷发生了严重的交通拥堵。

曼谷市政府 (BMA) 管辖的共有 437 所学校已做好准备,在预防措施下重新开放,以防止 Covid-19 的传播。 学生必须始终佩戴口罩,并在抵达学校后测量体温。

社交距离在课堂、走廊以及进行户外和室内活动时进行。 不同班级安排不同的午休时间,以防止拥挤。

学校还向家长重申,每天定期进行自我 ATK 测试并监测他们是否有任何可疑症状,然后再将他们送到学校,在那里他们必须在房间里学习并与大量人进行活动。 但是,不再对所有学生进行强制性检测(至少在公立学校),只有当学生出现症状时才会接受检测。 

根据泰国教育部的说法,目标是让孩子们继续上学,而不是像以前那样因为一个 Covid-19 阳性病例而“关闭”整个学校或班级。 如果病例无症状或学生已完全接种疫苗,情况尤其如此。

截至上午 7:00,FM91Trafficpro 报道了曼谷许多地区的严重交通拥堵,特别是在主要的入境道路上,如 Phibulsongkhram 路、On-Nut/Pattanakarn 路前往素坤逸市中心、Ladprao/Pradit Manutham 路和掉头Bangna-Trad 出境部分。

BMA还部署了约549名志愿交通员,与交警和市政当局合作,帮助管理每天早上放学前和放学后的拥挤交通。

图片提供:曼谷公关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