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和外国游客在为期四天的长周末期间,普吉岛和苏梅岛的航班和酒店预订几乎全部订满

照片:工作点新闻

泰国南部——

政府发言人 Thanakorn Wangboonkongchana 今天 16 月 XNUMX 日报道说,在为期四天的长周末期间,泰国和外国游客几乎都预订了普吉岛和苏梅岛的许多航班和酒店预订,显示出旅游业复苏的显着迹象。

发言人透露,44.46 月 70,000 日至 13 日,普吉岛酒店的 16 间可用客房中约有 60% 被预订。 而且,80-XNUMX% 的预订位于热门的旅游目的地,如芭东海滩、卡马拉海滩、苏林海滩、卡塔海滩、卡伦海滩、普吉市中心和附近地区。

4,000个国际航班的平均入境旅客人数约为27人/天。 100家国内航空公司的约15,000个航班每天有约1,826.19名乘客降落在普吉岛国际机场。 预计在为期 4 天的长周末期间,泰国人和外国人的游客平均收入将达到 XNUMX 亿泰铢。

照片:普拉查查特

据报道,在苏梅岛,许多游客前往岛上参加今天的“满月派对”,这极大地促进了苏梅岛和帕岸岛当地餐馆和旅游相关企业的经济增长。

“由于国家在XNUMX-XNUMX月或泰国“旺季”期间的宽松措施,南部和全国许多地区的旅游业和热门旅游景点重新热闹起来。 同时,总理已下令旅游目的地的警方和相关机构严格监控泰国和外国人游客的安全,并要求泰国人民帮助保持良好的旅游形象,以刺激经济并为泰国人民创造收入。未来的国家,”Thanakorn 补充道。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