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动物保护部门考虑对春武里和其他东部省份快速增长的野生大象种群进行“节育”

泰国东部——

国家公园、野生动物和植物保护部计划在春武里等东部地区的五个省实施野象避孕措施,此前生育率已提高到每年 8%,造成人口过剩和社区混乱。

周五,该部门野生动物保护办公室主任 Phadet Laithong 谈到了东部五个省,即北柳府、春武里府、罗勇府、尖竹汶府和沙缴府森林地区的野生大象问题,并表示该部门限制了栖息地面积为有足够食物和水的野生大象提供足够的食物和水,并将生活在该区域外的象群推回提供的空间。

与此同时,该部门正在向公众发布有关大象行为的信息,以及他们可以做些什么来帮助这些动物重返野外。 其中一个包括“人类围栏”,如果当地居民在社区区域发现一头野象,他们可以向当局报告。

มีประชากรเพิ่มร้อยละ8ต่อปี

主任还报告说,根据 270 年的一项调查,Khao Ang Rue Nai 野生动物保护区的大象数量约为 2018 头,而东部五省森林中的野生大象总数约为 423 头。 然而,目前的出生率现在约为每年 8%,导致五个省的野生大象数量显着增加至约 470-480 头大象。

因此,有关部门和专家正在考虑控制这些地区的出生率。 该程序不得影响野生大象的社会结构,必须在学术研究下进行。

“控制量取决于人口结构和森林面积……有一些研究指南需要考虑。 我们试图增加森林的丰度以及对大象种群数量和森林面积的面积评估和估计,”Phadet 补充说。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