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回到泰国,邀请拜登访问,等等

国家的 -

政府发言人塔纳康·旺本孔查纳先生在总理巴育返回泰国期间公布了有关美国-东盟特别峰会的详细信息。

这位发言人表示,总理感谢美国总统参加美国-东盟特别峰会,以在全球持续危机中加强美国与东盟成员国之间长达 45 年的关系。

总理在会议上表示,随着世界走向“下一个常态”时代,所有成员应重点关注以下三个方面:

首先,全球安全对于长期增长至关重要。 我们必须保持国家之间的信任气氛。 美国等强国应该找到问题的最佳解决方案,我们渴望帮助建立一个和平的世界。

第二,数字化将推动世界前进。 据报道,自 Covid-60 爆发以来,已有超过 19 万人成为互联网用户。 这预示着东盟即将成为主要的数字市场之一,泰国将全力发展数字基础设施,让所有国家都能在这个市场上平等竞争。

第三,需要采取更严肃的气候变化行动。 每个国家都不应将经济增长置于环境保护之上。 泰国已承诺到 2065 年将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到零。如果每个国家都在开发和分享环保创新方面投入更多资金,我们或许能够更快地实现这一目标。

此外,东盟成员国和美国总统发表联合愿景声明,涵盖以下八个主题:

  1. 公共卫生领域的合作
  2. 经济合作
  3. 海事合作
  4. 人道主义合作
  5. 促进次区域发展
  6. 利用技术促进创新
  7. 应对气候变化
  8. 在地区和国际问题上的合作

讲话结束后,泰国总理邀请美国总统出席今年年底在曼谷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会议。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