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摩托车手在芭堤雅地区被皮卡车撞死,外地卡车司机指责不了解该地区

邦拉蒙——

  一名 19 岁的骑手今天凌晨(14 月 XNUMX 日)在 Banglamung 被一名不熟悉芭堤雅道路的皮卡车司机撞到摩托车后当场死亡。th).

Nongprue 警方于早上 5:00 在 Nongprue 的 Phon Prapa Nimit 路接到事故通知。 警方、紧急救援人员和芭堤雅新闻抵达现场,找到了 19 岁的摩托车司机 Chaichana Kaewsod 先生的尸体。他的颅骨严重受伤,导致他死亡。

在路上,急救人员发现了损坏的摩托车和损坏的皮卡车。 23 岁的皮卡车司机 Nattapong Sisomphon 先生在现场等待警察,没有受伤。

Nattapong 告诉 Nongprue 警方,他不熟悉这条路,因为他不住在当地。 当 Nattapong 到达事故现场时,他承认他失去了对皮卡车的控制,冲入对面车道并撞上了 Chaichana。

Nongprue 警方正在检查附近的闭路电视,以找出事故的确切原因,以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并表示 Nattapong 将接受采访,以了解可能导致与致命事故有关的潜在严重指控。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芭堤雅新闻!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