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芭堤雅地区以美人鱼咖啡馆为主题的美容诊所“芭堤雅美人鱼诊所”让您的美丽焕然一新

芭堤雅——

芭堤雅美人鱼诊所提供全方位的美容和皮肤护理服务,例如面部重塑、面部和身体护理、瘦身服务或肉毒杆菌和填充剂。 

芭堤雅美人鱼诊所负责人Warunphatphada Chansawang女士向我们透露,芭堤雅大部分美容诊所在疫情期间都受到了影响,所以她想在自己的诊所里探索一些新的东西,把它改造成一个看起来像“美人鱼”的诊所。主题咖啡馆”,树立迷人的品牌形象。 

“以咖啡馆为主题的美容诊所并不无聊,因为顾客会感到放松并能够自拍。” Warunphatphada 女士对 TPN 媒体表示 

地点:芭堤雅美人鱼诊所

营业时间:上午 11.00 点至晚上 8.00 点(无节假日)

Facebook账号: 芭堤雅美人鱼诊所

电话:094-424 4263

上一篇文章是广告。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