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42岁男子不慎踩到带电电源插座触电身亡

春武里 —

一名 42 岁的男子不慎踩到潮湿地板上的带电电源插座并摔断后触电身亡。

今天,13 月 XNUMX 日,波尔。 来自春武里府警察局的 Kunthawat Ruamjit 上尉对春武里府 Mueang 区 Ban Suan 分区的一起致命事故做出了回应。 

据昆塔瓦上尉称,警方发现 42 岁的 Yuttana Wanthayat 的尸体倒挂在潮湿的地板上,脚下的电源插座断裂。 警方随后将其拔下,假设受害者误踩到了它并触电致死。

受害者 27 岁的妻子 Oranong Premkamon 和他的岳母后来到达事故现场,据报道得知她的丈夫已经去世,他们感到非常沮丧。 他们向春武里警方透露,Yuttana 在一家购物中心工作,通常做副业,安装电源插座和装修房屋来养家糊口。  

据屋主(姓名和年龄不详)说,她说她雇了受害者为她的蘑菇农场盖了一个屋顶。 直到有人来告诉她受害者在地板上失去知觉,她才意识到这起事故。

作为一项标准政策,Mueang Chonburi 警方正在调查以澄清死因。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