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皇家犁耕仪式上的礼仪牛预示着农业繁荣和经济繁荣

曼谷 –

13月XNUMX日上午,在曼谷的Sanam Luang举行的皇家耕地仪式上,两只神圣的牛正在吃豆和草,喝水和酒,预测今年泰国的水稻种植季节将繁荣,经济将有所改善。

仪式由国王陛下和女王陛下主持,并在 Covid-19 全球大流行后两年内首次举行。

仪式于上午 8 点 19 分开始。 官员们开始撒稻子之前,牛在仪式场地上犁沟,象征着耕作季节的开始。

然后,在一个盘子上为牛提供了九种食物和饮料,以进行传统的农业解释仪式。 水、豆、草的选择被诠释为丰沛的雨水和粮食供应,而白酒则意味着便利的交通、繁荣​​的国际贸易和繁荣的经济。

农业常务秘书Thongplew Kongjun作为仪式的犁地领主,也收到了三块不同长度的布,并选择了最短的一块布,预测该国将有更多的降雨,高地的稻米​​作物会好起来。肥沃的土地,而地势较低的土地可能会受到一些损害或产量不足。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