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春武里,醉酒的女摩托车手在错误的方向上撞车后死亡,她的摩托车被切成了两半

春武里府 Ban Bueng 区 —

据报道,一名 49 岁的妇女在春武里过夜时撞上一辆轿车并被第二辆汽车撞倒而死亡。

昨天,11 月 349 日凌晨,Ban Bueng 警察局督察 Wutthipong Talam 接到通知,在春武里 Ban Bueng 区 Nong Chak 街道的 Nong Chak – Phanat Nikhom XNUMX 路发生了一起致命的交通事故。 据当地居民反映,事故发生在一个危险的弯道,此前已有多人死亡。    

 

Wanpen Udomsamut 是一名 49 岁的女司机,当场被宣布身亡,伤势严重。 她的身份证显示她居住在春武里府 Ban Bueng 区。 她的黑色五十铃摩托车已经断成两半,她的手机在距离她身体十米的地方被发现。 

当询问受害者的 47 岁朋友 Supawadee Thaopool 时,她一直在她朋友附近驾驶第二辆摩托车,她说她和她已故的朋友刚从聚会回来。 据报道,她承认在事故发生时饮酒、醉酒驾驶和逆向驾驶。 她让朋友慢下来,朋友不听,突然失去了对自行车的控制,撞上了一辆轿车,然后被后面的汽车压死。 苏帕瓦迪说,轿车司机没有逃跑并报了警。   

25岁的轿车司机Wichaya Sonsaeng惊魂未定,告诉警方事故现场是S型弯道,死者是因开错方向而撞上他的。 警方称他非常合作,截至发稿时尚未提出任何法律指控。

该女子的尸体被转移进行尸检。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