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周五开始,为期四天的假期将在泰国举行两次官方活动,周日禁止酒类销售

照片:今天发布

国民 -

在泰国举行两次官方活动之际,为期四天的假期将在 13 日星期五举行的皇家耕作仪式和 16 日星期一举行的 Vasakha Bucha 公众假期举行。

皇家犁地仪式通常在五月左右举行。 日期由每年的占星观测确定,今年定于 13 日。 该活动是为了纪念泰国水稻种植季节的开始。

在 Covid-19 之前的时期,皇家仪式在曼谷的 Sanam Luang 举行。 牛身着红色和金色作为幸运色,会吃掉九种准备好的植物/水果中的两种,作为农户和国家农业在某一年的总体情况的农业星座。

15 日星期日被标记为维沙卡佛尊日,以纪念悉达多佛的诞生、启蒙和死亡。 与泰国的其他佛教节日类似,泰国佛教徒会聚集在当地的寺庙中,以创造功德并庆祝这一时刻。

在预防措施下,信徒们还会向僧侣供养食物和鲜花,听佛陀的教法,白天在寺庙打坐,晚上拿着蜡烛在寺庙周围走动。

由于假期是在周日举行的,因此 16 日星期一是维萨卡佛尊日的替代公共假期。 因此,泰国今年五月放假四天。

作为假期,政府办公室将关闭, 包括整个四天的移民。 一些银行分行和公司因长周末而关闭。

酒类销售仅在 24 日星期日的维萨卡佛尊日禁止销售,但将持续 XNUMX 小时,如果读者是饮酒者,应提前备货,酒吧和夜生活场所(目前改建的餐厅)将在这一天关闭。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