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东商人“Prab Keesin”建议,芭东和包括芭堤雅在内的旅游城市需要“特殊分区”,夜生活场所营业至凌晨 4 点,但需要缴纳更多税

照片:普拉查查特

普吉岛芭东 –

芭东著名商人“Prab Keesin”表示,芭东和包括芭堤雅在内的旅游城市需要“特殊分区”,夜生活场所营业至凌晨 4 点,但夜生活经营者需要缴纳更多税款。

Preechavude“Prab Keesin”是 Pisona 集团主席、芭东发展基金会主席、芭东娱乐商业协会 (PEBA) 前顾问主席。

在下面的链接中阅读有关我们之前故事的更多信息。

https://thephuketexpress.com/2022/05/05/prab-keesin-resigning-as-advisor-and-president-of-the-patong-entertainment-business-association/

Prab 告诉《普吉岛快报》,“我很高兴 Big Joke 将与普吉岛官员和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正式讨论如何合法延长餐厅的关门时间和饮酒时间。”

在下面的链接中阅读有关我们之前故事的更多信息。

https://thephuketexpress.com/2022/05/08/big-joke-to-discuss-with-relevant-officials-about-legally-reopening-nightlife-industry-extending-business-hours-in-phuket-pattaya-and-other-tourism-zones/

“然而,我们真正希望看到的是著名旅游城市的特殊分区,例如芭东(普吉岛)、芭堤雅(春武里府)或素坤逸路、通罗和考山路(曼谷)。

“这些都是重要的旅游区,有很多外国游客参观过。 我们需要这些区域成为一个特殊区域,对夜生活场所有不同的法定关闭时间。”

“大多数经营者希望的是直到早上才开放场馆,但我们希望能有一些宽松措施,让游客有更多时间享受夜生活。 我们希望让游客对来到芭东和泰国的旅程感到满意。”

“已经有很多关于将娱乐场所开放到凌晨 4:00 的研究和分析,这对经济、社区和环境都有好处。 如果能修改法律就更好了。 娱乐场所从凌晨 1:00 到凌晨 3:00 可以赚很多钱。”

“然而,特区的夜生活经营者也必须缴纳更多的税,因为他们可以获得更多的好处。 我们不得不承认,我们给当地社区造成了一些负面影响。 改善旅游业最重要的是安全和服务发展。”

与此同时,一些夜生活娱乐场所经营者已向巴育总理提交了一封建议书,要求合法地允许他们的业务重新开业,主要是在普吉岛和芭堤雅等面向旅游业的“蓝色地带”地区,以从1月XNUMX日起帮助促进旅游业。

https://thephuketexpress.com/2022/05/09/entertainment-venue-operators-call-for-bars-and-nightlife-in-tourism-blue-zone-areas-to-be-fully-legally-reopened-in-june/

-=-=-=-=-=-=-=-=-=-=-=-=-=-=-=-=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