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芭堤雅地区与多名目击者在公共场合公然用枪指着18岁的前女友

孟腊茫 —

一名 18 岁的女子在她的前男友在 Bang Lamung 与多名目击者的公共场合公然用枪指着她的脸后吓坏了。    

昨天,11.30 月 9 日晚上 XNUMX 点 XNUMX 分左右,波尔。 Sonthaya Khansap 中校收到一份报告,称一名妇女在春武里邦拉蒙的 Nong Prue 分区芭堤雅 Soi Arunothai 中间受到枪支威胁。 

当警察赶到时,受害者的 22 岁姐姐 Rungrujie U. 和根据我们的家庭暴力编辑政策隐去姓名的 18 岁女孩仍然害怕。

根据他们的说法,女孩的前男友骑着摩托车跟着他们,然后停下来,用枪指着女孩的脸,试图提醒女孩他们的个人历史。 女孩求他停下来,但他被激怒了,开始朝路人的方向挥舞枪。 当他意识到有人报警时,他骑着摩托车逃跑了。 这一事件使几名目击者感到恐惧。 芭堤雅警察局的官员已经要求提供安全录像以追踪嫌疑人,截至发稿时,嫌疑人仍在逃。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