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醉酒的外国人在芭堤雅地区与著名的泰国前罪犯 Youtuber 发生车祸

孟腊茫 —

一名据称醉酒的外国人在 Bang Lamung 与著名的泰国前罪犯 Youtuber 发生车祸。 据报道,这名外国人反对在事故现场进行酒精测试。 

01.30 月 10 日今天上午 XNUMX 点 XNUMX 分,春武里府警察局副巡视员 Thanongsak Inphadung 接到通知,在春武里府 Bang Lamung 的 Nong Prue 分区 Soi Siam 乡村俱乐部的一个十字路口发生一起车祸,涉及三辆汽车,多人受伤.

警方发现一辆前部被拆除的青铜MG轿车。 司机被确认为Yee Hoi Wong。 第二辆车是一辆白色的 Mazda BT 50 皮卡,属于 49 岁的司机 Jarapas Sirirak。 最后一辆车是一辆本田思域轿车,其司机为 Panuwat Sirichai 或“Meng Pakdam”,Tada Boonphan 或“Est Romklao”为司机。 报道称,两人是著名的前罪犯和 Youtuber。 所有受害者均受轻伤。  

根据Panuwat的说法,他在十字路口等待绿灯时,突然听到身后的汽车刹车声,并被他身后的一辆皮卡撞到了后方。 当他下车时,他看到他声称似乎喝得酩酊大醉的王怡海是造成事故的人,撞上另外两辆车。    

据另一名受害者 Jarapas 说,他描述了同样的细节并证实,据他说,Yee Hoi Wong 喝醉了。 Jarapas 说他不认识著名的 YouTube 主播,很惊讶地看到很多人在事故现场向他们索要照片。

最初,副督察 Thanongsak Inphadung 拘留了 Yee Hoi Wong 以等待血液酒精检测结果,因为据报道他反对在事故现场进行呼气酒精测试。 然而,检查员表示,他将检查安全录像以对各方公平。

黄先生在事故现场拒绝接受媒体采访。 截至今天下午,尚不清楚他是否获得了律师的服务。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