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场所经营者呼吁旅游“蓝区”区域的酒吧和夜生活场所在XNUMX月全面合法重新开放

照片:每日新闻

曼谷 –

一群夜生活娱乐场所运营商已向总理巴育提交了一份提案信,以合法地允许他们的业务重新开放,主要是在普吉岛和芭堤雅等面向旅游业的“蓝区”地区,以帮助促进旅游业从1月XNUMX日起。

他们还呼吁政府按照公共卫生部的计划,在 19 月 1 日之前将 Covid-2 重新定义为泰国的地方病。 据他们说,政府应考虑像往常一样重新开放经SHA Plus或Thai Stop COVID XNUMX Plus认证的娱乐场所,包括酒吧、酒馆和卡拉OK厅。 目前,这些场馆在全国范围内合法关闭,并作为“餐厅”运营,提前关闭时间和许多规则。

在第一阶段的提案函中,12个“蓝区”省份的娱乐场所和其他16个省份的其他部分“蓝区”将自1月1日起首先重新开放。 然后,在第二阶段,从 XNUMX 月 XNUMX 日起,应允许在全国范围内重新开放此类场馆。

照片:曼谷商业新闻

考山路商业协会主席 Sanga Ruangwattanakul 今天 9 月 XNUMX 日告诉美联社,该协会还敦促总理取消紧急法令和传染病法,因为它们可能会影响国际游客的保险购买及其决定访问该国。

“一旦国家重新开放,娱乐场所也应该重新开放,因为夜生活业务是外国游客访问泰国的主要原因之一。 因此,我们必须尽快在其他旅游国家面前展示我们的旅游潜力,”总统说。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