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球排名前三的国家中,世卫组织赞扬泰国应对 Covid-19 局势的能力

国民 -

政府发言人今天 19 月 8 日报道,世界卫生组织 (WHO) 称赞泰国为榜样,并将泰国列为世界上最好的三个国家,因为它有能力遏制和应对 Covid-XNUMX 局势。

政府发言人 Thanakorn Wangboonkongchana 今天 8 月 19 日表示,总理 Prayut Chan-O'Cha 感谢所有相关机构和部门以及公众合作遵守防止 Covid-19 传播的措施,从而使该国成为处理Covid-XNUMX大流行的世界前三个国家的一部分。

世卫组织专家和世卫组织泰国团队表示,这是由于该国根据大流行的现状和实际措施灵活管理。 良好调整的关键还包括政府高级政治管理人员的支持,加强泰国公共卫生系统,包括公共和私营部门在内的所有部门的合作,加强人民和社区的参与,以及使用数字技术来帮助做出决策。

“总理坚称,这不是政府的唯一成就,也是所有部门的成就,最重要的是,这是得到所有泰国人民良好合作的结果。 但是,总理要求大家保持谨慎,并严格遵守 Covid-19 措施,以使泰国尽快恢复正常,” Thanakorn 总结道。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