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海洋商业委员会考虑合法恢复芭堤雅海湾水上餐厅、摩托艇服务、帆伞运动等。

芭堤雅 —

芭堤雅海洋商业委员会昨天(7 月 XNUMX 日)聚集在一起,为海洋商业经营者制定粗略的指导方针,以便合法地重新开放浮湾餐厅以及摩托艇服务、滑翔伞和其他海上活动。 

TPN 指出,尽管泰国政府将海湾上的许多餐馆视为娱乐场所,但最近一些海洋企业已非正式地“开放”,但由于 Covid-19 法规,这些场所实际上目前尚未合法重新开放。

城市经理 Pramote Tubtim 先生在芭堤雅市政厅主持了一次会议,与出席会议的几位相关人员(如海湾餐厅老板、摩托艇和拖船运营商)一起制定了开展海上业务的标准原则。      

根据该委员会的非官方结论,经营者必须在指定区域拥有一个泊位,并在每个泊位上安装浮标,不得阻碍船只航行。 他们还必须确保其员工接受水上安全培训,并始终随身携带急救箱。

委员会强调,船上的活动不得损害泰国文化,表演或娱乐活动应该是“传统的泰式表演”,这在法律上排除了大型“派对式”船只的想法。

TPN 媒体指出,此前人们一直担心浮动餐厅提供的一些表演和娱乐活动,例如有身穿比基尼的舞者或现场 DJ,官员们认为这“不传统”。

关于环境,他们必须准备废水和垃圾容器,并将它们运送到岸上进行处置。

截至发稿时,所有当前的提议都在等待春武里府上级当局(包括总督)的批准。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