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 Saray举办文化活动和钓鱼比赛以促进国内旅游业

春武里府梭桃邑 —

Bang Saray 最近在 3 月 XNUMX 日星期二举办了一场文化活动和钓鱼比赛,以促进国内旅游业的发展。

梭桃邑区长Chatchai Sriphoon在春武里府梭桃邑区挽萨莱村主持了“挽萨莱老社区拥抱海风”开幕式。

本次活动有很多有趣的活动,但重头戏似乎是钓鱼比赛,开始于 上午 09.00 点至 12.00 点 下午在 Bang Saray 海滩。 每位参赛者只能使用一根鱼竿,第一名获得最多鱼的将获得 5,000 泰铢的奖金。 最后,Samroeng Nilyam 先生以 40 多条鱼的成绩战胜了其他参赛者,并获得了梭桃邑区长的奖品。  

比赛现场洋溢着参赛者的热情和喜悦。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