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摄像头拍到一名男子在是拉差一家洗衣店偷窃女性内衣的画面

是拉差——

3 月 XNUMX 日星期二晚上,一家洗衣店的监控摄像头拍到一名男子似乎在偷女性内衣。 

周二晚上,监控摄像头拍到一名身穿白色长袖衬衫和黑色长裤的男子在春武里府是拉差市林查班的一家洗衣店偷走女性内衣和衣服,然后骑着蓝色摩托车逃跑。

事件发生后,TPN 记者于 72 月 4 日星期四采访了一名 10.00 岁的服务员 Sommai Sitthaisrichart 夫人。 她声称,在此事件发生之前,她在商店周围安装了灯光和监控摄像头,并在晚上定期检查商店。 晚上 XNUMX 点,她正要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顾客的衣服不见了,于是她检查了相机,发现它被偷了。

Sommai 女士告诉 TPN 记者,她的女顾客感到害怕,恳求警方尽快逮捕嫌疑人。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