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公共卫生和教育部讨论 XNUMX 月中旬现场学校重新开放的监管计划

照片:客栈新闻

国民 -

  泰国公共卫生部长和教育部昨天(4月17日)召开会议,准备XNUMX月XNUMX日恢复现场学校复课的监管计划。

公共卫生部副部长 Satit Pitutecha 博士向美联社透露,此次联席会议旨在根据他们所谓的 2022T 基本原则,明确全国教育机构 3 学年现场课堂的预防措施1V“降低风险,增强免疫力”。

对于寄宿学校,他们必须按照省公共卫生办公室和省教育厅发布的“沙盒:学校安全区(SSS)”和其他类似措施进行处理。 措施如下:

  1. 加速接种疫苗以覆盖尽可能多的志愿学生。
  2. 教育机构必须根据“Thai Stop COVID Plus”进行评估,并且必须以 95% 以上的成绩通过评估。
  3. 如果官员在学校区域发现任何 Covid-19 感染或高风险暴露,则准备实施应对计划 不要立即下令关闭学校或班级,因为所有学生都应在学校接受全面教育。
  4. 责令省卫生办严格按照办法,指派省卫生院对负责区域内的当地居民进行监督。

副部长补充说,如果在寄宿学校发现感染者,根据 SSS 措施,需要“学校隔离”。

对于走读学校,采用与寄宿学校类似的措施。 根据公共卫生部的指导方针,唯一的区别是,当发现感染时,学校可以在正常上课之前对发现感染的特定教室进行消毒。

当发现高危人群且已完全接种疫苗且无症状时,无需隔离。 但是,如果他们没有完全接种疫苗,则必须进行 5 天的自我隔离并再进行 5 天的随访。

“如果有人出现可疑症状,强烈建议他们立即进行自我管理的 ATK 测试。 如果无症状,则不需要 ATK 测试。 对于高危接触者,建议在接触感染者后的第 5 天和第 10 天进行 ATK 检测,”Satit 博士继续说道。

疾病控制司司长Suwanchai Wattanayingcharoenchai博士进一步表示,教育机构还必须根据“3T-1V安全措施”和“6-6-7”措施为现场开学做准备。为了让学校、学校工作人员和学生在 Covid-19 冠状病毒下安全重新开放。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