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扶轮社与演讲嘉宾 Ron Cartey 举行定期会议

泰国芭堤雅——

  芭堤雅扶轮社是芭堤雅最古老的俱乐部,成立于 1972 年,于 2 年 2022 月 XNUMX 日星期一在泰国芭堤雅的五星级皇家克里夫酒店举行了定期的双周会议。

  即将上任的副总裁兼秘书 Rotarian Ron Cartey 发表了精彩的演讲,讲述了他的生活和工作中的重要事项,作为对他来说真正重要的励志演讲/教练,突出了这次会议。

上届会议亮点:

 前任总统 Boonseub Ekacara 向我们通报了本月晚些时候将在尖竹汶府举行的 3340 区大会。 扶轮社玛格丽特讲述了她访问美国和澳大利亚扶轮社的情况,并向尼尔斯·科洛夫总统赠送了扶轮社横幅。
  有关即将于 20 年 2022 月 18.30 日星期一晚上 500:XNUMX 在第一太平洋酒店举行的安装派对的信息,由俱乐部主席提供,他要求所有会员参加并以 XNUMX 泰铢预购门票(来自俱乐部行政总监 Ron Cartey)每人。 入场费包括自助晚餐和软饮料。 葡萄酒将以合理的价格提供。
  下次会议将于 16 年 2022 月 18.30 日星期一晚上 50 点 XNUMX 分在皇家克里夫海滩酒店举行。 欢迎客人。 今年庆祝成立 XNUMX 周年的芭堤雅扶轮社,在新的一年里每个月都会有顶级的演讲嘉宾,会员们可以邀请朋友在华丽的五星级酒店参加这些特别的会议。

关于芭堤雅扶轮社

有关芭堤雅扶轮社的更多信息, 请点击此处。 这是俱乐部相当新的网站的链接,并为感兴趣的人提供详细信息! 有关 Rotary 整体情况的更多信息, 请点击此处。 查看最近会议的更多照片和信息 在这里查看他们的 Facebook。
-==-=-=-=-=-=-=-=-=-
用他们自己的话来说,这里简要概述了扶轮社为社区所做的事情: 扶轮社是一个由 1.2 万邻居、朋友、领导者和问题解决者组成的全球网络,他们看到了一个人们团结一致并采取行动创造持久变化的世界——在全球、在我们的社区和在我们自己。
-=-=-=-=-=-=-=-=-=-=-=-=
俱乐部每月两次在芭堤雅的 5 星级皇家克里夫海滩度假村举行定期会议,时间是晚上 19.00​​ 点。 (团契从晚上 18.30 开始)。 如果您想了解如何在当地社区提供帮助或询问有关加入芭堤雅扶轮社的信息,欢迎来宾。
-=-=-=-=-=-=-==-=-=-=-=-=-
如有问题或疑虑,联系人:尼尔斯·科洛夫总统:08-9911-1199
-=-=-=-=-=–=-=-=-=-
即将举行的会议是: 根据“芭堤雅扶轮社”的俱乐部章程,扶轮年下半年(1 年 30 月 2022 日至 16 月 5 日)的定期会议将在以下星期一举行:6/6、20/6 和 XNUMX/XNUMX。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