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示您在芭堤雅的住宿证明,立即在芭堤雅中央购物中心免费获得 100 泰铢现金券!

芭堤雅 —

出示您在芭堤雅的住宿证明,例如任何酒店的电子预订参考、钥匙卡等,现在就可以在芭堤雅中心购物中心获得免费的 100 泰铢现金券!

您可以在 Starbucks、KOI Thé、Swensens 和 O-li-no 用此代金券兑换食物或饮料。 

任何消费超过 5,000 泰铢的顾客将获得 ZARA 提供的 500 泰铢现金券。 您所要做的就是出示您在芭堤雅逗留的证明,以打破这一数字! 即日起至 1 月 30 日,在 Central Pattaya XNUMX 楼领取您的代金券。   

狀況:

  • 适用于能够出示在芭堤雅任何酒店住宿证明的泰国和外国游客。 有兴趣的请到1楼的Central Pattaya。
  • 现金券仅适用于 Central Pattaya 购物中心(原 Central Festival)
  • 每个申请一个人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