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fa Waraha 在周末的盛大小姐总决赛中加冕为 2022 年盛大泰国小姐

曼谷 –

曼谷盛大小姐候选人 Engfa Waraha 于 2022 月 10 日星期五在曼谷 Show DC 大厅举行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被加冕为新的“30 年盛大小姐:XNUMX 周年纪念日”。

比赛以 2020 年泰国盛大小姐 Patcharaphon “Nam” Chantapradit 的开幕表演拉开帷幕,今年来自 77 个省份的参赛者展示了她们作为现代女性的实力和潜力。

最终的 20 名决赛入围者(每个地区各有 XNUMX 名)在参加泳装比赛前公布。 MC Matthew Dean 还宣布了属于大清迈小姐的“最佳泳装奖”、大孔敬小姐的“最佳导演奖”和大那空沙旺小姐的“最佳设计师奖”。

可能是 10 个人的图像,一个人坐着,一个人站着

在最后的问题中挑战的最后五名决赛选手是 Grand Phrae 小姐、Grand Kalasin 小姐、Grand Angthong 小姐和 Grand Bangkok 小姐。 这是许多泰国人最期待的比赛部分之一,因为大多数问题都与泰国政治和政府以及当前的社会问题有关。

选美问题结束后,公布了比赛结果。 来自曼谷的 Engfa Waraha 成为 2022 年泰国小姐,普吉岛的 Amanda Jensen 获得亚军,加拉信的 Tanawan Wigg 获得亚军,Ang Thong 的 Ornpreeya Nesa Mahmoodi 获得亚军,Suphatra Phrae 的 Kliangprom 获得第 1 名。

图片提供:泰国小姐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