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出色的 Chanettee 线对线赢得第三届泰国罗勇混合赛冠军

罗勇-

周日,TrustGolf 在罗勇绿谷乡村俱乐部举办的 3 万泰铢泰国混合赛最后一轮以 XNUMX 杆击败 Sangchai Kaewcharoen 后,少年神童 Chanettee Wannsaen 继续在泰国 TrustGolf 巡回赛中占据主导地位。

尽管打得不稳定,导致 18 只小鸟打入 71 只柏忌,但这位 15 岁的女孩凭借在一轮开始时的 269 杆优势,最终打出 XNUMX 杆,总共打出 XNUMX 杆,低于标准杆 XNUMX 杆。她本赛季连续第三次获得泰国混合冠军。

“我为自己第三次获胜感到非常自豪。 这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一天,因为我没有推入尽可能多的推杆,”自一月份以来赢得了五个冠军头衔的 Chanettee 说道。

上周日,她在林查班国际乡村俱乐部举行的泰国 LPGA 巡回赛中庆祝了她今年的第四个冠军,她在一周内获得了泰国混合帽子戏法的胜利。 在此之前,她在七岩、合艾赢得了前两个泰国混合系列赛的冠军,以及在芭堤雅举行的 LPGA 泰国国家资格赛。

作为泰国 TrustGolf 巡回赛荣誉勋章的现任领导者,Chanettee 和排名第二的 Arpichaya Yubol 作为排名第二,将在 2 月 2 日至 28 日在苏格兰艾尔郡的 Dundonald Links 举行的 TrustGolf 女子苏格兰公开赛中出生。 在去年未能晋级周末比赛后,夏内特希望晋级。

“该课程与泰国的课程完全不同。 我真的很想再去那里获得一次经验,并希望能够弥补,”来自清迈的 Chanettee 说。

 2021 年泰国 PGA 巡回赛排名第一的桑猜从落后 1 杆的情况下反弹,将差距缩小到只有 66 杆进入最后一个洞。 但他扭转局面为时已晚,因为他不得不以低于标准杆 11 杆的 273 杆,最终打出 XNUMX 杆位居第二。

“我试图与之抗争,但 Chanettee 但她太好了。 至少,我在最后一天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达到了我的目标,”桑猜在完成 TrustGolf 巡回赛的最佳成绩后说道。

278 年全泰国高尔夫巡回赛年度最佳新秀得主 Denwit David Boriboonsub 以 2021 杆位列第三,最终打出 70 杆。

前冠军阿皮查亚在三杆低于标准杆 71 杆的情况下打出 281 杆,获得第五名,这使她在功绩勋章上排名第二,为她赢得了苏格兰公开赛的席位。

“我的目​​标是赢得第二张门票,因为 Chanettee 已经拿到了第一张。 我很高兴能在 Dundonald Links 打球。 我必须为链接课程做好充分准备。 我需要练习如何直接击球并在强风下打球,”她说。

...................................................................................

关于信任高尔夫

 TrustGolf 是一家拥有先进技术的室内训练中心,已支持国际赛事,包括 2021 年至 2025 年与 LPGA 巡回赛联合举办的女子欧洲巡回赛“TrustGolf 女子苏格兰公开赛”。众多世界顶级高尔夫球手签约为有助于提升泰国良好形象的活动做好准备。 此外,泰国女选手在TrustGolf的支持下,获得了参加欧洲赛事的机会。

2020年至2021年间,除了由TrustGolf主办的五场泰国混合系列赛外,TrustGolf Tour还组织了TrustGolf 2021业余资格赛,挑选选手参加IMG青年世界赛(圣地亚哥和佛罗里达挑战赛)和男子和女子业余亚洲赛太平洋。 2022年,TrustGolf将举办共17场由TrustGolf主办的泰国混合赛事(总奖金1.5万泰铢)。 TrustGolf 还于 2 月在芭堤雅海滨暹罗乡村俱乐部举办了两场 TrustGolf 亚洲混合赛事,由亚洲巡回赛、女子欧洲巡回赛和 TrustGolf 巡回赛(总奖金 XNUMX 万美元)三项认可。 此外,TrustGolf Link 系列将作为女子欧洲巡回赛的 Access 系列,其中还包括 TrustGolf 苏格兰公开赛(奖金 XNUMX 万美元)。

泰国混合赛由拥有先进技术的室内训练中心 TrustGolf 组织。 它得到了泰国体育局、国家体育发展基金、旅游和体育部、曼谷银行、B.Grimm Company、邦德控股、AISPLAY、普利司通、Trust Pharmacy、Trust Live Streaming、阿迪达斯高尔夫、中心的支持罗勇的 Covid-19 情况管理和罗勇绿谷乡村俱乐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